公告版位
2014年度活動:
❤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之前和朋友一起去看在國父紀念館的埃及展,對於民族風的配色很有感覺呢。

不管是埃及法老的黃金面具還是飾品,加上綠的紅的藍的色彩,都充滿著埃及國度的民族風味。

 

綠松石與紅瑪瑙一直是美好的搭配,用金色系的線條串連起綠與紅,就像是一個永恆的經典........

從幾百年前到現代,這樣的配色還是讓人喜愛著,

nEO_IMG_DSC03022

隨意垂下的金色細鍊上,點綴些許的白色珍珠,讓綠與紅之間多了一點和諧。

而且有種美好的華麗感喔~~~ ^^

nEO_IMG_DSC03025

 

 

 

做完手鍊之後,還想繼續玩玩這種配色,所以又做了一隻髮簪XD,

一樣是綠與紅,不過主角換成紅瑪瑙啦,這樣的色系很適合漸涼的冬天呢.......

 nEO_IMG_DSC03011

 

雙線作的花樣中,有一種古典的中國風,

民族風色彩的配色,帶著嚮往一遊古埃及的夢想,

兩種味道搭配在一起的感覺...........蠻不錯的呢............XD

nEO_IMG_DSC03016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引用自烏鴉部落格~~

 

P1080052-1.jpg

美石夢想曲在溫州街正式開幕滿十天了,正好香港回來也忙到一個段落,

這兩天烏鴉努力的日夜趕工,用這次帶回來的新素材做一些可愛的小飾品,

這次要優先優惠給去美石二店拜訪的新朋友們!(老朋友別急,11月本店也會有好康大放送

P1080055-1.jpg

這次特別帶了很多繽紛亮麗的天然水晶,彩色寶石們!

P1080056-1.jpg

有濃綠乾淨的綠玉髓,很多朋友都以為是葡萄石,

也有光采奪目的日長石,一看就會愛上它喔!

P1080048-1.jpg

像陽光一樣溫暖甜美的光玉髓剛打開時,有朋友以為是火蛋白~烏鴉心裡也希望那是啊!
P1080053-1.jpg  

 

還有很多美麗的寶貝們,等著一一亮相啊!
   P1080072-1.jpg

這是用兩個葡萄石墜子改成耳環,很襯膚色呢!

 

 P1080047-2.jpg  

深紅色的紅玉髓搭配虎眼石貴氣逼人~

  P1080047-1.jpg

每一副耳環都是用進口鋁線手工製作,因為烏鴉做過就忘,所以每款限量只有一副,

親切的店長會依大家的需要改成夾式或針式耳環,歡迎大家去尋寶呢!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石夢想曲正式開幕10天囉,這幾天有許多可愛的朋友來逛逛,開心的哩~~~

閒暇無人的時候我也沒有閒著啦,做了一些可愛的手工耳環,

尤其有一些是烏鴉睡魔們九月份才剛從香港帶回來許多特殊的玩意兒.......

看著看著手就自動的拿來玩囉~~~XD

 

 

當雙面黑蝶貝遇上切角的紫水晶水滴,是美麗的相遇,

銀白色的貝殼光非常溫潤又閃亮,是閃亮亮不低調的優雅風格。

nEO_IMG_DSC02928 

 

 

不規則的切角粉晶,粉粉透透的很像冰塊,

拉了一些流暢的裝飾線條,讓有菱有角的粉晶多一分圓滑。

nEO_IMG_DSC02926 

 

 

飽滿的天藍色,是人見人愛的睡美人綠松石,

簡簡單單的風格,讓石頭自己訴說自己的故事........

nEO_IMG_DSC02907

 

華麗的紅玉髓圓珠兒, 總容易給人一份穩重的感覺,

沒想到當用金屬線做出一些表情之後,就是可愛的小天使啦~~~

一左一右就像在一答一唱 XD

 nEO_IMG_DSC02917    

 

 

金屬線能做出許多樣式的裝飾線條,很有趣,

這一副耳環在拉線條的時候,想做出比較鬆的線條感,這樣也是不一樣的風味....

就像有時候多一點距離並不是壞事,而是給彼此多一分空間.......

nEO_IMG_DSC02904 

 

 

話說有一天和客人一起玩配色的小遊戲,把各種顏色的小珠子拿來配堇青石,

有好幾種顏色都可以搭上色, 不過我們最後都偏愛孔雀石的綠,

藍色與綠色本來就是相鄰的色彩,只要色調對了,感覺就對啦......

再與如冰塊一般的切角白水晶搭配在一起,還是非常和諧的喔~~~

nEO_IMG_DSC02901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感謝開幕那一天來玩的朋友,吃吃喝喝很開心,差一點忘記拍照XD

還好有請朋友幫忙,在玩耍之餘不忘幫忙捕捉一下人山人海的盛況,

 

stonedream open-1.jpg  

 

開幕這天中午12點多就有人來探路啦,後來越來越多朋友過來玩,超熱鬧的~~~

烏鴉和睡魔當然也有來鎮店喔,果然人多的氣氛就不一樣。 

 

stonedream open-3.jpg  

 

 

大家從中午開始努力的吃吃喝喝,吃完窯烤pizza之後繼續努力奮鬥,

這天大家的肚子應該都很撐吧 。(我到了睡前都還是很撐)

 

 

stonedream open-2.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家店的精緻可愛風格,歡迎有空可以過來逛逛~~~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踏上手作這一條路是一個美好的巧遇,經過一段時間在各種手作上面的玩耍與學習之後,

到現在能完成一家可愛的小天地,真的是一個夢想的實現。

 

~~美石夢想曲~~是風格與本店「美石主義」截然不同的小店,

主要以手作飾品,也提供客製化的訂做為主,

當然同樣有天然的美石,也有很多鋁線或是其它與手工創作等有關的飾品 ,

「美石夢想曲 Stone Dream」即將於10/1 正式登場囉,附上小店的地圖 ^^

  美石夢想曲名片

 

感謝許多朋友的幫忙,布置出溫馨可愛的氛圍,讓人覺得可愛又輕鬆的空間。

除了有各種可愛的水晶飾品,還有手工創作的飾品與提供訂製的服務,

希望每個人都能實現屬於自己的美石夢想曲。

nEO_IMG_SD-2

nEO_IMG_SD-1

 

為了慶祝開幕,我們精心準備了超可愛的牛奶夜燈,會慢慢的切換為不同顏色的燈光,

還有一個最低七折起的特價區,歡迎來挖寶喔~~~XD

 

 

 

 

~~~~~~~~延伸閱讀~~~~~~~~

一克拉的夢想~美石夢想曲Stone Dream~即將上演!

http://tw.myblog.yahoo.com/gem-raven/article?mid=10414&prev=-1&next=10380

「美石夢想曲 Stone Deam」10/1正式登場

http://tw.myblog.yahoo.com/GEM-Mace/article?mid=6696&prev=-1&next=6686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