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度活動:
❤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00485

話說靈擺的造型常常是很固定的,
六角雙尖柱狀,或是超級靈擺的雙尖錐的形狀,
現在有不同的選擇啦~~
用不同的白水晶,加上鋁線編框,每一個都長不大相同,
而且小小的當墜子也很可愛!
這款目前超優惠的~含鍊子賣199元!
附上合金鍊,當然如果容易過敏的體質,還是建議用自己的練子囉^^
 

P1100482
流線型的包框,每一個的墜頭也不太一樣!

P1100483
圈圈位置也不同,不用擔心撞款啦!


P1100484
來張大合照~~數量有限,要就快點帶走呀,呵呵呵!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剛回國玩回來,還在打混中~~~
就看看烏鴉的新作品吧!! 
================================

雖然最近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還常常下午來場傾盆大雨,

但是烏鴉覺得春天到了就應該做一些多彩的小首飾啊~

花花綠綠的天然石可以讓人心情大好,加上烏鴉翻出了很喜歡的金屬配件,一定要來玩玩看啊!

這組雙面立體的古銀配件質感和重量感都很好,尺寸不大,但是做工精緻而且還挺有份量的,

在金屬物料大漲的現在,可是特別難得啊~

立體的花朵烏鴉加上4mm的小顆天然石,簡簡單單的設計,有一種清新脫俗的雅緻~

當然玩這種有趣的小配件很容易失心瘋的,常常會想換這個顏色試試吧!

於是越做越多,越多越好看,越做越開心~

烏鴉原本還想加個流蘇變化一下,但是花朵已經頗有份量,若再加上流蘇恐怕太重了,

所以只好作罷~

不知不覺也做了八組呢~再補上紅色,黃色就完美了~(等等我囉!)

特別取作春花微笑~因為在做這組耳環時,烏鴉問睡魔春天的花,幫我想個名字。

他說出來的和烏鴉想的一字不差,春花微笑是美石夢想曲附近的一家小餐館,

每個星期日烏鴉和睡魔去顧店時常光顧,是一家好吃超值的中式餐廳,

朋友有機會去二店~夢想曲玩耍時可以順便去嚐嚐看喔!(話說我們真的是愛吃鬼啊!

這些可愛的小耳環也會在二店展售喔!更多好消息就等烏鴉慢慢公布吧!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1885
 新的皮手環上市囉,這次有搭配水晶,讓皮繩更多樣化和豐富了一點,
只是專業的照片還沒有時間拍~補張大合照!
======================================

之前烏鴉做了一些皮手環,一直有朋友問能不能加上水晶,

寬版的皮手環烏鴉還在慢慢研究中,不過倒是抽空做了新版的皮編手鍊,

用新的方式,把不同顏色的水晶順序排列上去,細細的皮線編上水晶,和一般的串珠有不同的風味。


皮線原本比較陽剛的感覺,因為多彩的水晶而有了比較柔和的表情。

這個款式是烏鴉在今年珠寶展時看到一張海報而得到的想法,那時候烏鴉還沒開始學皮線編織呢!

只能說每一件事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在旅途中也讓烏鴉無意間得到很棒的靈感!


皮線水晶編織的手鍊只做了八個顏色,其他的顏色在慢慢補齊,烏鴉再來又要開始玩新東西啦!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的天氣真讓人捉摸不定,
天氣熱的像夏天,
但有時候晚上有時候又有點涼涼的感覺,
為了讓白天也有涼涼的感覺,
最適合的就是冷色系的飾品啦~~!!


這次的手鍊是珍珠、粉嫩的藍玉髓和藍綠色的磷灰石,
藍玉髓和藍綠色的磷灰石,一搭配起來就會有很舒服的沁涼感啊,
在天氣熱的時候,多看幾眼應該會心裡比較舒緩一些吧(笑)
但都是藍色有點無聊,加了珍珠上去,讓手鍊比較活潑一點,也有氣質一點~呵。


鋁線最有趣的就是能將不同的石頭做上搭配,但排列上又不會完全死版,
讓飾品有線條美,又可以凸顯想要的顏色,
這手鍊只有一個,而且是手環款~已經陳列在店裡囉!!^^
想要在夏天中有涼涼的感受,就來把他帶走吧~(笑) 

P1100192

不同角度拍一張,有很長的延長鍊,所以也很好戴喔!

P1100193

扣起來後的手環,裡面還有搭配一些白水晶,感覺真的很涼快吧~~
P1100194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