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度活動:
❤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目前日期文章:201301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春天快來囉,來點植物系列來應應景~
有花有樹、有紅有綠,
非常美麗啊!

其實我只期待過年…快放假吧,哈哈哈哈哈!

 


很有生命力的樹,適合綠色啊~感覺就是綠意昂然啊!
nEO_IMG_DSC_4041

淺淺的藍綠色也很好看!
nEO_IMG_DSC_4046

漂亮的葉子,感覺就有活力啊~
nEO_IMG_DSC_4043

也有不同種類的葉子~
nEO_IMG_DSC_4044

還有很漂亮的五瓣花~
nEO_IMG_DSC_4045

也有優堆的玫瑰花
nEO_IMG_DSC_4355

不同種的玫瑰也不錯喔!
nEO_IMG_DSC_4047

小小的五瓣花~搭配不同石頭感覺完全不同囉!
這是茶晶~
nEO_IMG_DSC_4049

搭配紅玉髓和茶晶
nEO_IMG_DSC_4052

紫水晶為主也很好看~
nEO_IMG_DSC_4053

愛心好可愛啊~
nEO_IMG_DSC_4362

搭配花型的紅石榴也好看喔!
nEO_IMG_DSC_4366

還有超級小小花,葡萄石很美啊,哈哈!
nEO_IMG_DSC_4365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烏鴉又開發新產品了!
做了很多漂亮的古銅小胸針,
在秋冬會穿著的深色外套上,別上一個小胸針,非常有氣質呢!

一樣搭配不同的天然石,和一些有造型的金屬配件,
顏色好看,又有垂墜感喔!
加上不同的金屬配件,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啊(笑)
有的可愛,有的優雅,但不管如何,就是必備的小配件啊~呵

紫水晶為主搭配不同的顏色,都很好看呢!
DSC_4469

綠松石和紫蘇輝石為主也不錯,
紫蘇輝有金屬亮面,很特別啊~~
DSC_4472

紫蘇輝搭配可愛的星星或是蜜蠟,也很有趣
DSC_4473

最基本的紅綠配~搭配鑰匙,有感覺出一點神秘感嗎XD
DSC_4474

切面的黑瑪瑙和彩色石頭搭配的長條型,也很有趣!
話說這黑瑪瑙似乎可以和手鍊搭成套耶.....
nEO_IMG_DSC_4569

很像斯迪麥的紫蘇輝石~(不小心透露出我的年紀了XD)
nEO_IMG_DSC_4570

美麗的青金和埃及之眼,一整個非常有神秘的FU啊~
nEO_IMG_DSC_4571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的百搭黑瑪瑙小珠鍊大獲好評,
這次又有新的顏色囉~
有綠油油的東菱玉和紅通通的紅柘榴,
一樣是非常好的切工,單戴也很閃亮,
配上小墜子也很好看呢!

 

來張大合照的對比圖~很不錯的顏色吧!
nEO_IMG_DSC_4615  

紅柘榴真的非常閃亮,
這次的墜子是非常優雅的葡萄石,
一整個就有貴氣出來了啊~~
nEO_IMG_DSC_4607

換上同色系的東菱玉也很合適
nEO_IMG_DSC_4611

百搭款的黑瑪瑙也一樣不突兀!
黑瑪瑙真的什麼墜子都適合啊~哈哈哈哈哈!
nEO_IMG_DSC_4612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的鋁線手工墜子新上市!
鋁線其實讓墜子有簡單又流線的造型,
而且也不像送金工那樣包框貴,
小小的墜子也可以有另一種風格呢~

這次的墜子有拉利馬、葡萄石和紫玉髓,
都小小的很可愛啊!
而且顏色的飽和度還不錯喔^_____________^
加上價格很親切~呵呵呵!
歡迎來現場實際看看囉~


拉利馬真的很美,看著就會平靜下來了吧,
感覺就是在看大海一樣~

DSC_4485

流線的造型而且框和墜頭都一起,很方便戴上喔!
DSC_4487

前二顆比較華麗一點,這一顆就完全走簡單風格啊~

DSC_4490

葡萄石也很美,綠色真的很難拍照…常常拍出來都帶黃了= =
DSC_4506

不同邊,感覺也不一樣了
DSC_4515

流線其實還滿像藤蔓的,非常可愛啊~
DSC_4519

紫玉髓的顏色很特別,和紫水晶不太一樣,
帶了點藕粉色進去,
而且一整個看起來就很像食物啊~~~~娘惹糕?軟糖?

不過哪一種,只要石頭漂亮,都會長的像食物呢~(笑)
DSC_4538

紫玉髓只有二個,要買要快囉^O^
DSC_4541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美石夢想曲2013年度活動(1)  

感謝大家這一年的支持啊~~
12月的感恩石活動大獲好評!
總共被帶走321顆感恩石,
在2012的12/31捐款了13000元,很開心!
新的一年,又開始有新的活動了~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啊!


新的一年,繼續推出優惠活動:

1.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2.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3.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4.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年到了,總是要戴個尾戒,
除了之前的鋁線戒外,
這次也有純銀的尾戒,
防小人也是要美美的呀~~~

一款是純銀戒身款,非常素雅,
不管是戴一只戒指還是一次戴三只戒指,都很好看啊XD

nEO_IMG_DSC_4455

 

另一款是有小鑽款啊~~~
一整個非常可愛有蝴蝶結的FU,
非常適合氣質型的美女呢!

nEO_IMG_DSC_4452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又好冷啊~
而且下雨,溼溼的天氣,真是不太舒服啊~
冬天還是適合古銅色,
最近都是一身黑或是素色的衣服啊,
適合古銅長鍊和古銅的耳環,
這次的古銅配件還滿可愛的,還有古銅小鳥,
而且還滿長的,冬天戴真的很好看呢(大心)

 

我喜歡這一組飛翔的小鳥,
石頭的顏色也是粉嫩嫩,加上很適合冬天的紅石榴,真是討喜啊!

nEO_IMG_DSC_4338

優雅版的美人魚,好難得有這種好看的美人魚配件呢!
nEO_IMG_DSC_4340

長翅膀的海星,我喜歡黃色和綠色的配色啊~
nEO_IMG_DSC_4341

幸運草也很可愛,讓人想起"當幸運來敲門"這本書~
把好運留在身邊吧(笑)
nEO_IMG_DSC_4342
nEO_IMG_DSC_4347

海洋風的貝殼~搭配不同的石頭,感覺就不太一樣,
我喜歡切面的茶晶啊~哈哈哈!
nEO_IMG_DSC_4343

nEO_IMG_DSC_4354

nEO_IMG_DSC_4344

這組鸚鵡耳環很長,但上面是細版,所以感覺還滿優雅的喔!
nEO_IMG_DSC_4345

有長版,也要來個短版的鸚鵡~

nEO_IMG_DSC_4349

星星鐵塔則是難得有可愛感覺的鐵塔配件呢!
nEO_IMG_DSC_4346

 

好應景的小雨傘啊~
"咱二人,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一支小雨傘)...."
nEO_IMG_DSC_4348

鑰匙也是個不錯的配件,而且有三把,感覺就是會叮叮咚啊~

nEO_IMG_DSC_4351

可愛的兔子不管怎麼搭都可愛(心)
nEO_IMG_DSC_4352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有非常中性的手鍊,
很多層,每一層有二顆圓珠,
紫水晶、東菱玉、瑪瑙、紅虎眼、黃虎眼和藍虎眼(鷹眼),
一整個非常色彩繽紛,
而且是用吸鐵的扣環,非常好戴!!
很適合帥氣型或中性衣著的搭配啊~~~
而且這款男生女生戴都不錯呢~
一樣數量有限,歡迎看來現場看實品~呵!!

 

磁鐵的扣環真的很不錯!
DSC_4425


近距離看不同的石頭!
DSC_4421

展開來拍一下…顏色豐富,而且很有層次感呢!
DSC_4423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