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度活動:
❤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目前日期文章:20151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感覺有點煩躁的感覺,

而且似乎碰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於是就想到黑髮晶,

對應海底輪又能排除負面能量,

協助我們排除負面的想法和內心的情緒,

今天一身黑,希望黑髮晶能請我專心~讓一切更加順利囉:)

~部份節錄自《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週年慶活動最後三天,最後瘋狂大折扣來囉!!

買愈多折扣愈多,歡迎和親朋好友一起團購啦XD

因11/22晚上有活動,所以截止時間到11/22晚上六點囉:)

歡迎這幾天來店裡玩耍囉~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是好天氣,雖然已經進入11月中旬了,

但還是每天大太陽呢!

來點清涼感的海藍手珠,

淺淺的藍色很像冰塊,也很像薄荷糖,

看起來就很舒服沁心涼呀~

夏天戴合適,冬天在深色衣服上也非常搭唷,

只有一條,

歡迎來店裡試戴囉❤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5793  

涼涼的天氣,來點像太陽光一樣的鈦晶吧!

這次是圓珠款的鈦晶,透亮有絲,

非常美麗唷!

搭配深色衣服會在手上非常搶眼~

鈦晶對應太陽神經叢,能夠將阻礙成功的負面因子除去,解除自我限制的框架,

讓虛弱的能量重新提振起來唷~

目前還在週年慶活動期間,歡迎來店裡看看實品囉❤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5797  

好久沒介紹紫水晶,

這次有濃紫色的紫水晶手排,

切面與圓珠的搭配,手排是非常適合平常配戴,

因為平貼於手上比較不像圓珠會干擾工作唷,

照光後有不同的漸層,非常好看呢!

紫色也是很適合冬天的顏色囉~

歡迎來店裡試戴~❤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4363_副本  

今天有感受到天氣明顯變冷,

冬天的外套終於出動啦~

所以要來個火熱的飾品來溫暖一下,

介紹切面的紅石榴,

熱情如火~也鮮豔似火,

讓冷冷的天氣的心能暖和一些,

切面的拋光很好,所以非常亮的感覺唷❤

紅石榴是指引生命方向,帶來戰鬥的火焰,在中國古代被稱為「紫牙烏」,

象徵紅色的生命力與血液,

對應到海底輪的能量,加強生命力彩肉體能量,

並帶來自信,解除虛弱的狀態唷。

~部份節錄自《能量水晶療癒全書》~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