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度活動:
❤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目前分類:客製商品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來個耳環系列,

不過這次的耳環全都"對狼造"囉~~

上個月耳環特賣會,

MS.D 買了非常多的耳環喔!

這時候買純銀耳環真的很划算呀~

只是純銀耳環總是覺得有點單調,

買好的耳環就讓烏鴉小姐自行配色,

其實我也喜歡多一點的顏色變化,這樣搭配衣服才不無聊呀~

而且多了不同的顏色,耐看度整個大提升呢!

就來看看這次的漂亮耳環吧(笑)

 

螺旋感覺是很常見的耳環,但搭配上磷灰石和蜜蠟的顏色,一對個就非常夏天!

DSC_6450

珍珠的優堆搭配紅柘榴,散發出有氣質的味道呀~

DSC_6452

這次有很多可愛的星星,星星中還有閃亮亮的鑽把人吸引過去~

上面再搭上漂亮的紫水晶~很不錯吧!

DSC_6454

另一款的扭轉星星很可愛!

其實也有點像花,搭配東菱玉,和星星造型的石頭,也很適合喔~

DSC_6457

橄欖石搭配有點個性的星星款,感覺很有森林的FU~

這一款的星星耳環讓我想到塔羅牌中的錢幣牌組!

而且錢幣又是土地的力量,和綠色非常搭喔~

DSC_6464

這隻小魚真是很精緻!!
再加上磷灰的藍色,整個都活起來了呢!

DSC_6460

愛心是每個女生應該都會有的耳環,一點點垂墜也很可愛喔~

DSC_6463

 

海豚不用說一定和藍色非常搭配~

這次搭配的是海洋玉髓~完全和海豚有相關XD

DSC_6468

音符很可愛~而且戴上去就覺得自己變得有氣質啦!

DSC_6469

這一款是優雅款,而且看起來非常細工~搭配白玉髓非常適合呢!

DSC_6472

螺旋紋的變化型,很有趣的形狀,有時候一些曲線的變化是非常好看的。

DSC_6474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愈來愈有秋天的感覺了…(os:其實我都懷疑這種時候該不該拿冬被)
只是有時一下暖一下冷,連衣服都很難選擇~
大家也要小心不要感冒啊~~~
最近感冒的症狀還滿嚴重的,請大家保重!

 

秋天是個豐盛的月份,
很多果實都成熟了~~~
這次的耳環也是有果實的fu~
讓我們一起迎接豐盛之秋,一起有個豐盛的季節吧(笑) 

 

 

最下方是碧璽啊~~烏鴉真是大手筆XDD
不過碧璽的紅色與綠色,就好像桃子的顏色一樣呢!!
DSC_2757

秋天還是要有些繽紛的顏色,
紅、綠、黃實在是很好的搭配啊(OS:紅綠燈也是這個配色耶.....)
DSC_2760

說到果實的顏色~葡萄石真的非常有青葡萄的FU~
粉晶則是可愛,哈哈哈~
DSC_2762

這次烏鴉又用碧璽和紫水晶做了葡萄耳環出來囉~葡萄的顏色真的好鮮豔啊!!
DSC_2765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推出新品-風格皮手環,
顏色很多,很有個性,而且一次戴二個也好看~
但因為每個人的手圍大小不同,
而顏色也很有限,建議現貨手圍不合的人,就需要星期日來店裡找烏鴉量手圍囉!
只是若中意的顏色沒有材料的話,那就無緣了~呵!


接著就看烏鴉小姐的專文介紹吧!!
==========================================

皮革手環向來是各大名牌喜歡出的小配件,簡單的設計很能為整體造型加分,成為身上的一個亮點,

這次烏鴉有機會去上一堂編織的課程,用一條皮線一層一層編織成一個手環,

簡單的款式卻是耐心和眼睛的考驗,但是編織有趣的地方就是一開始編織就停不下來啊~

會欲罷不能一條一條編織下去(其實玩串珠也差不多啊~


因為烏鴉喜歡多彩的顏色,所以每個顏色的皮線都有買,很努力的編,編,編,

兩天完成20多個皮手環呢!(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一字排開真的很美呢~


皮革手環讓想改變造型的朋友有新的理由買玩具囉!

------------------------------------------------------------------------------------------------------------

以上是烏鴉小姐的專業介紹,
當然要搭配一下專業的照片,所以就直接看照片啦XDDDDDD

 DSC_1271-1
彩虹風格白底組,其實這皮手環真的很有個性,又很適合多彩多姿的夏天,中性服飾也很適合啊!!!

P1100270-1 
顏色非常多,也有咖啡色、金色、白色、紅棕色等等 ,不過我覺得白底拍出來比較好一些

 

P1100271-1
側身照也很吸睛呀!真是好看的皮手環呢~~一次戴二種顏色也很不錯呀!! 


這麼亮麗的顏色,感覺就是戴上就有要去沙灘的感覺呀~很有夏天的FU~
只是皮手環還是不能下水的呀!!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星與月亮常常是飾品中很常出現的造型,
這次有客人訂做了星月耳環,
為了讓黑夜中有點點繁星的感覺,
銀色的鋁線上加了金色的珠珠,
特別做了不對稱造型的設計,
可以個別戴,也可以一起戴。


雖說是不對稱的造型,但實際上其實每一支耳環中都有星星與月亮的元素,
金色的點點就不說了,
星星底下搭配的是月光石(Moon stone),有藍暈的呢!
而月亮的造型上又有貝殼的星星陪襯,
是單支,也是成對,
設計就是這麼的有趣呀… 

P1100214
正面拍很中規中距
P1100233
斜拍的時候藍映比較容易看的出來呀,
有發現有二種型狀的月光石嗎??

P1100234
再斜一點…一整個就是很美的藍暈呀!
而且貝殼的星星造型也非常可愛呢!


手工的客製商品不會每一對都長的一模一樣喔,
會有一些些的差異,而且訂做是需要時間的,
但我相信等待是值得的呀~呵呵呵!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