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14年度活動:
❤感恩石活動:每售出1顆滾石,就捐5元給TNR協會
❤壽星優惠:生日的前後三日,只要出示身份證,即可有8折優惠券(可現場使用喔!)
❤消費滿額禮:只要滿2000元,即贈送8折優惠券1張(限下次使用)
❤PTT鄉民卡優惠:憑PTT鄉民卡,即享9折優惠

目前分類:玩樂生活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看了一個很有趣的展覽,
以琥珀做為創作,做出不同曾經或現在仍然真實存在的生物,
時間是無形又無法捉摸的,雖然有過去、現在、未來的分別,但無法停留在當下的時刻。
而琥珀又稱為天然的時空膠囊,他將當下的瞬間停留住,讓生命維持不朽的狀態,
再搭配在人類社會中計算時間的各式鐘錶零件,配合光影(象徵日晷),
而有了這次創作的主題內容。

第一件作品,是以創作者黃憶人先生所命名的昆蟲-黃氏憶人扇蟌,
這種生物在足部有大塊的片狀,尾部也有,
而這次的創作作品,也是用一憶年前的琥珀所做出翅膀與足部等特色,
若仔細看,或許你會發現在琥珀中也有一些昆蟲在呢!
創作的背景底圖代表草原與湖泊,也是在當時這個生物的生存環境唷。
而非常特別的是作品中只要是一億年半的緬甸琥珀,作者用了紫外光照,都反射出美麗的藍紫光,
藍珀真的是很有趣的琥珀呀!

第二件作品直接就連想到侏羅紀公園的海報內容,
而在電子中讓恐龍復活的也是因為琥珀中的一支蚊子,所以這件作品就以蚊子為代表來創作。
翅膀的琥珀是波羅的海的蜜蠟,眼睛用了紅珀,這裡的作品很多細節,值得慢慢觀賞呀!

在展覽場的正中央,是這次的主題作品-生命之樹,是算大型的作品,而在旁邊也有一顆小小的生命之樹,
二者的有演化的概念也放用了時間序的方式來創作生命的演化,
而小的生命之樹非常的可愛,裡面的琥珀仔細看都是有昆蟲在其中,
大型作品的生命之樹一樣用有相同昆蟲的琥珀來製作成形,
仔細看各種昆蟲的足部、翅膀,或許你會找到一些好玩琥珀呀!

這次總共有12件作品,在昆蟲的呈現上非常微妙微俏,
因為當天作者在現場,一一解說不同昆蟲的特性,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昆蟲-犽獅,身上有非常多的刺,在把其它昆蟲吃完後,
會將昆蟲放在這些充滿刺的背上當裝飾,
我想是個花俏又愛打扮的昆蟲呀XD

其它還有許多很棒的作品,有些作品有藏一些小趣味在其中,
需要仔細品味呀~
展場非常的舒適,也可以很近距離的觀賞作品,
而且免費入場,非常棒呢!

這次小編買了黃憶人先生的書-琥珀奇蟲錄,
其實小編在國小年代的興趣是看不同的昆蟲圖鑑或是動物圖鑑啊,
總覺得昆蟲有種神秘的魔力,雖然長大後不怎麼喜歡昆蟲(笑)
這本書對於昆蟲的各種解說並搭配在琥珀的顯微攝影,
講解的非常仔細,很值得收藏呢!

黃憶人先生收藏琥珀30餘年,在2013年在台灣歷史博物館有"時空膠囊 琥珀特展"的展覽,
有500餘件的作品,是對琥珀非常有研究的老師,
歡迎大家也去看看這次的生命之樹展覽唷!

 

Tree of Life生命之樹~黃憶人琥珀創作藝術特展
展出時間:2017.05.02~2017.07.01  週二~週六  11:00~18:00
展出地點:家畫廊 104 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30號1樓之1(後棟)
琥珀的奇幻世界(部落格)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_4097_副本

碧璽豐富的顏色一直是讓人受喜歡的原因之一,

圓珠雖然會讓顏色飽和又濃,但有時候還是覺得手排是比較不影響日常生活的,

尤其現在常常要打字和使用滑鼠的生活中~

這次的碧璽手排有非常豐富的顏色,紅、橙、黃、綠、藍…

不同的顏色讓手排看起來非常活潑,

而且也像不同口味的口香糖串在一起,很可愛啊!

歡迎來店裡試戴唷❤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339569_10201255182781407_689214453174722220_n  

六月又是到適合戴月光的日子,
溫柔的力量,愛的力量~
讓六月份都被美麗又溫暖的力量包圍吧❤

六月的兔子非常可愛,拿了好多糖果,
可愛的月光石在不同石頭的搭配下也很像糖果唷!
找找圖中有幾個月光石吧,哈哈哈!

 10458869_10201255182501400_9057107795754307249_n      

六月的療癒石訊息,可以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
或有沒有需要這股力量來幫助自己唷~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60080_10200744549575896_794365325_n  

魔法手帳的三月份,適合的療癒石是天河石,
翻出自己的飾品,天河石只有這對耳環呀~
喜歡天河石藍色帶點綠色的感覺,
加上天河石可以強化溝通能力和人際關係,
在懶懶的三月天中,讓我們迎向挑戰吧XD

P.S 3/15配戴天河石,增強溝通和表達能力唷!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22659_10200614654368597_6930729_n_副本  

「No matter who or where we are...
It is our friends that make our world」

這個月份的力量動物是非常可愛的水獺,
而水獺相關的訊息,或許是提醒你對工作或生活太過嚴肅,需要找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如果你已經有了家庭與孩子,這也可能是提醒你多花點時間與孩子好好相處。

而二月份適合銀礦,也就是銀飾囉~
剛過完年是要好好收心準備新年度計畫的二月,如果還感覺自己有點懶惰、不願意振作,
整個人還在冬眠狀態時,就可以戴銀飾來讓我們清醒振作一點囉XD

加上2/14是西洋情人節,也是金星女神Venus日,最適合祈求愛情囉!
快翻出自己的銀飾品戴上,也送給另一半吧~哈。

照片上還有可愛的兔子加上惠方卷,傳說中會帶來好運的海苔壽司捲,
只要在立春時,朝著當年的幸運方向,閉上眼睛,一邊許願一邊大口下,就會很好運囉!
雖然立春過了,但我想在這個月吃也是可以啦~哈XDD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月透石膏

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尤其一月是一年計畫的重要時刻,而一月的療癒石-透石膏,能幫助我們冷靜更貼近自靈魂需求,

可以讓我們有清醒的力量,清晰的洞見,而看得更清楚。

透石膏不易保存,因為硬度不高,

圖中是難得一見的石膏蠟燭啊~(外形長得像蠟燭),

而且很美的石膏還會有貓眼現象的反光,非常漂亮唷!

1535456_10200440562536410_2109885589_n  

而一月的力量動物是雪雁,

能幫助我們確認前進的方向,不致迷失,

如果想找相處一生的另一半,也可以尋求雪雁的幫助,

因為雪雁是忠貞和相愛的代表,

能教導人們堅持與忠誠的精神,了解愛情的真諦,

 

如果有需要一月的力量,找找透石膏或多看一些雪雁的圖騰也都很有幫助喔!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換到新的地方,

找了時間來一場房屋祝福術,

弄了小小的祭壇,放上代表四方的物品,

美麗的蠟燭,讓新的店面有更多正面與豐盛的能量^^

關於房屋祝福術的步驟可以參考
思逸老師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eer-721207/article?mid=3624&prev=3642&next=3610&l=a&fid=12

 

一開始的小小祭壇~

PA221310

點燃中間的小火盆~火焰非常漂亮呢!

星星蠟燭好可愛啊~~~

PA221312

正面看火焰~火焰非常美麗唷!

PA221314

其實祝福完最後就等火盆燒完~一邊燒一邊聊天啊

PA221313

來張火焰的特寫XDD

PA221318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30279_副本

感謝大家這天來店裡玩,一樣非常熱鬧啊~
吃吃喝喝加上思逸老師抽牌,真是歡樂的一日!
法老王菇菇也率領他的動物軍團們~很可愛吧

============================================================

大家熱情棒場,思逸老師的書以掃台的方式…全數清完XDDD,真是太棒了!

現場還有幫大家抽出今年最適合的石頭啊~話說我也抽到了青金石呢(嘻!!)

這三個小時大家很熱情,還有全家大小一起來,

陸陸續續也二三十人,真的很感謝大家共襄盛舉啊~~呵!

簽書會1


現場很多人,也有朋友帶媽媽來,
還有朋友帶了小朋友來,真是開心啊!
這天的抽到的牌第一名是祖母綠,第二名是紅寶石~恭喜這些朋友有富貴命啊XDDD

簽書會2

思逸老師也很認真簽書,有寫上祝福的話唷!
有些朋友第一次看到思逸老師,很驚訝老師是男性吧~XD
這天思逸老師穿得好搶眼呀,哈。
簽書會3

小孩兒還分享糖果給媽媽,真是可愛呀!!

簽書會4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連假,已經脫離兒童好久啦~
不過也沒什麼印象以前兒童節在幹麼,
大概只覺得有放假不用去上課就開心吧!

這天連續中餐和晚餐都吃了鐵板燒…一整個吃太飽囧rz
但放假實在很開心!

記得明天全店85折啊~哈哈哈!
兒童節快樂囉~

 

 

烏鴉小姐最新的扭蛋,一個才30元,好便宜啊~
P1130106_副本

偷吃魚的小偷貓XD
P1130107_副本

在睡覺的奶油貓很有毛毛的FU
P1130108_副本

裝可愛啊…這種眼神讓人很難抗拒XD
P1130109_副本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熱鬧的簽書分享會,
二點開始,但有朋友一點就來等了,真是太熱情啦~~~~
因為怕人太多,所以開始一個一個發號碼牌,
思逸老師也帶了一些書來現場,但…很快就被秒殺了XDDDD
我想由作者中接到書再翻開簽名的感覺一定不太一樣呀!!

 

這次思逸老師也好貼心的一個一個抽寶石牌,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寶石來面對我們最近的問題,
我也抽了~哈哈哈哈哈!抽牌的感覺真好(笑)


在三個小時的簽書會,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
這次簽書會總共有超過22位朋友一起來參與,感謝你們的熱情參加
而參加的朋友我們也有送上書套,希望這書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呀~呵!
這一天,除了小灰店長有三次來探班巡視外,
還有可愛的LUCKY在店門口招呼喔!
這裡有招財貓又狗來旺,真是熱鬧又開心的一天~
也希望思逸老師的這本實用書可以幫助大家許多呀~哈哈哈哈哈!


思逸老師的二本書:能量水晶療癒全書與2013幸運魔法手帳
P1120887

作者簽書中~
書套和書非常合,所以包書套時要小心一些囉!
P1120876

認真的思逸老師解牌中~
P1120862

非常熱鬧的一幕,正中間是努力解牌的思逸,
櫃台是愛講話的烏鴉小姐~
P1120866

這次的寶石牌其實很美,是思逸老師從英國買回來的~
有非常多不同的石頭喔!

P1120880

解牌桌還放了可愛的補夢網~
P1120882


烏鴉小姐趁沒人的時候很快的抽牌,
這天唯一抽中捷克隕石的人,一整個超開心的啊~~ 
P1120895

狗來旺的LUCKY,從盡責在門外招呼客人和吸引大家的目光~
P1120885

真是非常活潑好動的女孩兒啊~
P1120874

 

小灰有來巡視,但看人一多就很快消失了~
P1120896

離開的速度真是一眨眼而已啊~~~
P1120897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20802

今天是開工日,也是情人節,可愛的鴛鴦還是一樣在折扣區喔XDDDDD

初四的自由時報還是有思逸老師的專欄,
今年很特別的是用凱爾特樹曆來找自己的守護石喔!
依據不同的月份,有最適合自己的樹,和自己的石頭~
而且這次的石頭全是美石主義店裡提供的呀,哈哈哈哈哈!
快來找找今年幸運石吧(笑)

P1120804  

放大版-上
為了保護思逸老師的肖像權,那就用貓頭來代替吧,哈!
P1120805

放大版-下
P1120806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所謂人生,並不是指真實經歷過什麼, 而是日後能追憶起什麼,以及該如何傳述這些回憶!」

2012年過了一半多囉~~
又要開始準備新的一年,
這次很棒的思逸老師出了一本非常實用的書:2013幸運魔法手帳
內容也非常豐富,除了有農民曆、節氣之外,
還含有每個月的小故事、重要的慶典、星星的語言、水晶的祝福…等等。


書中介紹了12個月不同的水晶與不同的植物,
還有開運的小方法或是在生活中可以注意的一些事項,
每個月也可以看到哪些星座運氣,
加上有漂亮的插畫和很實用的大格,
一整個就是需要隨身攜帶加上必備的手帳啊!

 

很喜歡寫字,記錄一些開心的事情,
手帳就是隨身會有的小書囉~
加上這次的魔法手帳,除了記錄之外,封底折口的部份還有優惠券啊~~
1.思逸老師的塔羅占卜折價200元
2.strega女巫甜酒。巧克力(限額150名)
3.美石夢想曲八折優惠(限額150名)-使用方式請見書底喔!! 

除了記事之外,又有不同的優惠,讓新的一年~2013完全幸福滿滿呀!

已經在博客來和金石堂的網路書店上市囉~~~要買要快啊~哈哈!

<思逸BLOG的新書介紹>

 

幸運手帳有二種顏色,黑與白的感覺非常不同,
黑色有種神秘感,白色讓人非常舒服啊~~因為二本都喜歡,我就都買了!
我想2013我就像塔羅牌一樣,都是豐盛與讓人開心,一切都很順利的啊~~哈哈!
P1110739

白色的封面,其實很多顏色的變化,封面的質感也非常好喔!!
P1110718

背面有簡單介紹這本書的內容,看過之後,真的覺得完全是生活的使用手冊,非常豐富~
P1110726

封底折頁,很可愛的三種不同優惠,我想我們需要一個可愛的圓章了,哈哈哈哈哈!
P1110728

因為現在是9月,就來個豐收的果物月的封面吧~~~插畫畫的真好呀!
P1110719

每個月可以看到一句話,也有星座的運氣,一目瞭然
P1110725

也有每個月的故事,有時候會建議我們可以新的計畫,有時候會告訴我們可以怎麼保養身體,怎麼有這麼貼心的書呢!
(OS:是作者太貼心了~~SO SWEET!!)  

P1110732
裡面也有介紹不同的植物,及一些使用方式喔^^ 
P1110723    

也有星星的言語~什麼時間要特別注意的星座~
P1110734

還有慶典的介紹~話說之前一直參加儀式,但有這本書,可以提醒我們什麼時候儀式要到了~(OS:所以要快去預約名額,哈哈哈) 

P1110735

這是我最愛的慶典之一,豐收節,因為可以光明正大買很多麵包當祭品,可以吃很多不同的麵包呀!(笑)
話說為了拍這張圖我也跑去買二個大麵包吃了~(OS:人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遠目) 

P1110736

最重要的是不同石頭的介紹~話說我的紫水晶球還真不錯啊~(OS:其實這是一篇炫耀文吧~)
P1110730

另一種我很愛的石頭,粉晶~~~12個月份的石頭都不一樣啊,這是叫我要把沒有的石頭補齊嗎XDD
P1110722

植物的花語~很多種植物,還有使用方式,真的太貼心啦!
可以依照需要再去選擇要不要喝一些花草茶呢~~ 
P1110729      

這麼貼心的手帳,真的應該每個人都需要一本啊~我想2013年,每天都是"A good day with you!!"
P1110727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水晶玉石其實滿多雕件的,
但有雕貓咪的真的不算多,
大部份都是中國吉祥物:如意、蝙蝠、葫蘆、蝴蝶等,
動物大多就是十二生肖或是龍、鳳、貔貅、龍龜等神獸,
難得有很美的貓咪雕件,
而且雕的還滿美的~~
之前看過有雕HeLLO kITTY的無嘴貓,
實在有說不出的怪異感啊…... 
就來欣賞一下漂亮的雙貓戲球吧! 

這貓的動作還滿寫實的~~~而且感覺很靈巧
雖然體形有點胖,但還滿有我們自己養的貓的FU~~哈哈哈
DSC_2754
正面看表情,雕的很棒啊~~~
話說那紫水晶球也太紫了點~呵!
DSC_2755  

文章標籤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幸運花草來囉~
很香而且很不錯,可以拿來泡花茶或是做成小香包也不錯耶!(但乳香和沒藥適合燃香或佩戴喔~)

即日起開始,來店購買的就有送自己幸運數字的幸運藥草一包喔^^
這次草藥還滿不錯的,拍起來真是讓人很開心啊~而且一邊拍照,一邊聞到超香的味道,
心情都變好了



還記得自己的幸運石和幸運花草 嗎?
有附花草的圖如下(石頭的圖改天再補XD),最底下還有思逸老師今年算流年的資料唷!!
============================================================
數字1:薰衣草/白水晶
我個人超愛薰衣草的味道,話說常常有人說薰衣草有安眠的效果,
專櫃小姐也會說睡前擦個薰衣草乳液很不錯,
我個人也很愛,不過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非常香,
真的很適合拿來安眠眈啊!!!
我想裝一個拿來當枕頭呀~~~(心)
薰衣草.jpg

數字2:洋甘菊/舒俱來石
對於洋甘菊印象就是花草茶,記得是淡淡甜甜的味道~
我想拿來泡茶就可以了吧,
泡個紅茶加幾朵應該也可以吧~哈哈!
洋甘菊.jpg

數字3:玫瑰/太陽石
玫瑰其實非常香,話說我今天才剛買了玫瑰的指緣油,
擦身體也滿好的,雖然也有人喜歡喝玫瑰茶,
但我印象中總把玫瑰和香水、乳液等畫上等號,
不過這次的玫瑰真不錯,還有顏色很漂亮,花形也不錯XD
玫瑰.jpg

數字4:乳香/藍晶石
對於乳香的印象是之前有人說可以拿來燃,
燒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味道,但卻會像蠟燭一樣有黑黑的煙,
如果沒煙的話我覺得天天燒也不錯!
乳香.jpg

數字5:聖約翰草(金絲桃)/粉晶
查了網路上的資料聖約翰話說是可以讓心情舒緩,
其實聞起來就是草味耶,不知道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聖約翰草.jpg

數字6:茉莉/拉長石
茉莉也是淡淡的香味,這次的是含苞茉莉,泡茶後似乎味道會比較重一些,
我個人也超愛茉莉味,前幾天才買了茉莉的香水XDDDDDD
茉莉.jpg

數字7:百里香/青金石
第一次看到百里香,原來是木頭的皮,
聞起來覺得還滿香的,應該是有點像藥材的味道吧~
百里香.jpg

數字8:羅勒根/電氣石
羅勒根看起來超像木頭的,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若不是這次有介紹這個草藥,我應該完全不知道這是啥吧~
蘿勒根.jpg 

數字9:沒藥/海水藍寶
話說似乎是中藥,聞起來有種很妙的味道,
看起來很像黑糖塊,我想拿來整人應該不錯吧(哈)
沒藥.jpg
        

 

======================================================================================
感謝思逸老師,今年已經第三年在自由時報刊登了呢!(思逸老師的部落格FACEBOOK)
今年的2012年度守護石與幸運草藥如下^^
======================================================================================

2012年度守護石與幸運草藥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數字,而這個生命數字形成了我們個人特殊的氣質。而我們可以使用流年數字的算法,找出今年的流年數字,對照每個流年數字則可以使用不同的水晶來為自己開運,或者配戴飲用各種幸運草藥

首先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全部拆開,然後一個一個加起來,求得最後的各位數字。例如:1983.12.07出生的人,將所有處自拆成個位數並且加起來:1+9+8+3+1+2+7=31,3+1=4。求得數字是四,這個數字是你的本命數字。

  1. 接下來加上今年的數字,今年是2012年,數字是5。所以請將你自己的本命數字加上今年的流年數字,就會是等於你的流年數字,也就是4加上5等於9,如果數字超過十位數,請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次,一直到數字是1~9之內。
  2. 所以今年的幸運草藥是沒藥,而守護石是海水藍寶

 

幸運草藥一直以來就兼具著醫療以及帶來幸運的效果,不管是女巫或醫生都依賴它們的力量,她們不但具有身體調理的功效,古代巫師也相信每一種植物都帶有她的靈性,當你接觸不同的草藥將會獲得她們的能量,今年為各位挑選的幸運草藥只有乳香跟沒藥比較適合燃香或配戴,其他都可以沖泡成草藥茶,由內而外調理,力量更加倍。(如果沒有草藥也可以使用精油薰香代替)

而守護石也是一直會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好朋友,她具有穩定的結構能夠散發美麗的光芒,維持一定的能量效果,今年也特別選了幾種常見礦石來守護不同的流年數字。



幸運魔法袋
您也可以準備束口袋(盡量是白色),準備一張白紙與紅筆寫下今年最想完成的心願。將守護石跟幸運草藥放在一起,放入今年的心願紙 ,讓他們的能量時時刻刻協助你,能量與你同在。(草藥如果受潮可以隨時更換) 

流年數字 
幸運草藥
守護石
好運建議

1
薰衣草
白水晶
今年比較容易有口舌之災,總是覺得自己有一點懷才不遇,與長官上司溝通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薰衣草香讓你放鬆壓力,解除神經緊張的問題,白水晶讓你的能量順暢溝通無礙。

2
洋甘菊
舒俱來石
今年擔憂很多,尤其是對於未來的幻想與憧憬會越來越明顯。洋甘菊的力量可以讓你放鬆,專注在當下,而舒俱來石是一種美麗的紫色礦石,帶來神靈般的祝福以及和諧的能量。

3
玫瑰
太陽石
這一年裏面你需要更積極更努力去面對挑戰,這是一個需要你甩掉懶惰好好認真面對生活問題的一年,玫瑰讓你精神煥發並且減輕負擔,太陽石帶來新活力以及旺盛的精神力量。

4
乳香
藍晶石
今年看起來獲得一些貴人的協助,看起來依然是運氣不錯的一年,注意身邊有貴人也有小人,乳香帶有太陽的祝福,驅走邪惡勢力帶來好運,藍晶石代表明辨是非,了解真相的力量。(乳香不適合飲用,建議焚燒或配戴)

5
聖約翰草
粉晶
今年是你的大運年,很多重要的決定都會在今年促成,每個選擇都是非常重要而不可忽視的。聖約翰草減輕心理壓力,帶來安撫人心的力量,而粉晶可以讓你不忘記要愛自己,對自己更好一點。

6
茉莉
拉長石
轉變的一年,看起來有很多事情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你顯得有些應接不暇。讓茉莉為你帶來平靜還有美麗,自信地迎接變化與挑戰,而拉長石是蛻變的訊息,讓你從挑戰中成長。

7
百里香
青金石
這一年的能量對你來說有一些沉重,你似乎發現自己要前進的方向總是有一些小阻礙,讓你感覺有點不順利。百里香具有驅邪破障的效果,讓她清理你心靈上的恐懼,青金石則能指引方向帶來清明的覺知。

8
羅勒
電氣石
充滿活力的一年,總是感覺自己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情,顯得有點緊張跟壓力。羅勒根可以協助你加速完成事情,羅勒的香味來可以清理毒素,電氣石更是讓你更有精神去完成任務。

9
沒藥
海水藍寶
今年充滿溝通的能量,會帶動身上的能量活躍,沒藥帶有月亮的祝福,讓精神的能量穩定,避免過度疲累,海水藍寶開啟溝通表達的能量,讓你與人之間零距離,交到更多新朋友。


有關2012

2012年有很多神秘的傳說,但是不管會發生甚麼事情,未來通向哪裡,最重要的就是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的精神,千萬不要太過杞人憂天,將自己的日常生活照顧好才是重點。這一年是5號年,是土之年,將會帶來很多改變與挑戰,而我們也會與大地有連結,將會更加注重環保議題,而人們會更想親近大自然。甚至也可能會有一些事件讓我們正視道德與心靈的力量,因為這一年也是塔羅牌中的教皇,或許人們會有更多機會去思考以及明辨善惡。這一年是現世報很快速的一年,希望大家謹守本分,保持良善同理的心。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90545.jpg
連續放了好幾天的假,
每天就是吃飽飽,睡好好~
今天開工準備上班~好在還是睡的滿飽的(笑)
正常來說應該是要放鞭炮,但台北市不能放~
我們就用吃來代替吧!
來店裡的途中買了蛋塔工廠的剛出爐小蛋塔,一盒150元,很可愛耶!
而且熱呼呼的超好吃的~可惜來店裡的時候變溫的了,以後應該店裡都要放烤箱才行呀~~~~
但來店裡不到半小時,這一盒就二個人吃光了~(OS:我不會承認我吃多少個的!)

DSC_0842.jpg
過年期間,收到很多祝福~也祝福每一位每天都開心!
收到滿滿滿的禮物~
DSC_0854.jpg

DSC_0848.jpg
我想每一位在過年都是滿載而歸啊~

DSC_0852.jpg
準備收假上班囉,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邊都有幫助自己的天使,自己也是幫助別人的天使~^^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農曆新年要來囉!!
又要長一歲啦~~~
家裡大掃除了嗎?~嗯,我家完全沒掃…囧rz
話說也只剩下二、三天的時間了,
因為除夕人家就不收垃圾啦…(淚)


不過新年是值得開心的日子,
因為有連假,可以到處玩~
可以收紅包(os: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可以吃團圓飯和零食(os:明明零食才是重點!!!!)
一整個就是過著吃飽睡、睡飽吃,偶而出去曬太陽的好日子~
照慣例還是要和大家拜個年,
祝每一位新年快樂~財源廣進呀~哈哈哈哈哈哈!

P1090388.jpg
粉晶葫蘆好可愛,粉嫩嫩的,
而黃水晶元寶一整個就是非常適合過年的喜氣呀!!!
打牌時應該要準備一個才是XDDDD


P1090387.jpg
剛剛發現新玩法,可以拿來玩tick-tack-toe
而且粉紅色和黃色一整個好顯眼,另外黑色的線是黑瑪瑙項鍊~XDDDD
很閃亮的項鍊喔,拿來當鍊子掛墜子也很不賴的!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了,總是要換個新衣,店裡也是喔!
這天在店裡有很多人幫忙,換新新衣服~
從下午弄到晚上,真的很感謝來幫忙的每一位
新年新氣象,換了新裝可是真的有了新氣象~
而且煥然一新的感覺,真好!
歡迎來看看店內的新衣服呀~


店內正面一看,就是一片非常漂亮的白磗牆,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這天有店貓入駐了!
專門看管時間,尾巴和眼睛都會一直左右搖,很可愛喔^^
DSC_0743.jpg 

在門口的玻璃也多了新的感覺,
這樣有沒有比較知道我們店是在幹麼呢?
而且貓兒看起來就是想抓蝴蝶的樣子呀…哈哈哈!
DSC_0744.jpg 

有繽紛的落葉,和可愛的蝴蝶~
DSC_0746.jpg
 

多了一些字,讓大家了解店裡在幹麼~
其實走進來看看也不錯,有問題可以直接問代理店長,我們都超愛說話的~
因為我們都得了不講話就會死的病啊…(OS:騙人布上身)
DSC_0752.jpg

這天看到了小灰,本來小灰要來的…可惜龐然大物的睡魔嚇到了小灰了= =|||||||
為了讓小灰覺得更親切一些,還有小貓在外面陪小灰呢!!
來的時候可以找找這隻小貓在哪唷~哈!
DSC_0748.jpg

綠草地還是要有台卡答車比較適合啊~
要有綠地上休憩的感覺~如果店門口放一台真實的腳踏車,對比會更強烈吧!
DSC_0756.jpg  


這天工作結束了~於是就去吃吃喝喝囉!
關燈後的樣子~還不賴吧!
P1090305.jpg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將我的石膏拆掉了,
如果說以前沒受傷前,移動力是8的話,
受傷加了石膏(-3),移動力變5,
今天把石膏拆了…反而移動力變2…||||||
一整個走路的非常非常的緩慢呀!
但目標是下個月就要能丟掉拐杖~(去去~拐杖走!)


也因為移動太慢,今天到店裡的時間比較晚,
但發現旁邊的餐廳開了耶,現在還有8折喔!
一整個很吸引人~~這麼冷吃豆腐鍋感覺很不錯啊(OS:明明就還不知店裡是賣啥東西…)
改天有來吃的話再寫篇食記報導一下吧,哈哈!


門口出來的招牌~是撲克牌的圖案呢!
上面寫了Mr.J
P1090239.jpg
門口的玻璃還有車道耶,應該弄個遙控車,感覺會很有趣
P1090238.jpg

從我們店門口看到的樣子
P1090237.jpg

今天很開心的是有出太陽耶,雖然現在又不見了 …感覺沒了太陽又冷了起來了
P1090244.jpg

而今天也很幸運,我終於拿到我的鄉民卡囉~~~
話說我買錯了,我本來是要買1-1的…結果發現我訂的是1-2…
P1090243.jpg

來店裡的時候發現聖誕節的燈不見了,換上了好多鯉魚XD
鯉耀龍門嗎?用鯉魚來迎接龍年~
P1090245.jpg
櫃台的二隻招財貓還是很吸引人的~卡哇依!
P1090248.jpg

最後還是要來點正常的照片~彩虹色的靈擺,
一整個放在一起就是讓人開心的彩虹呀!
每次只要下雨天,看到彩虹心情就整個變非常好^____^
P1090250.jpg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年快樂.jpg

新的一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美石夢想曲開店也剛好滿三個月,迎接2012年的到來,
新年總是需要穿新衣、戴新帽,
當然我們也要改變一下店內的布景,
讓大家有過新年的感覺(笑)
但話說在前頭,這是一篇不認真的換新裝記,
其中包含了吃吃喝喝~還有烏鴉妹愛攝影的隨意拍照!

當然還是會介紹一些些.....的新布景,
新布景在哪裡,就讓大家到店裡找一找囉^^
相對地…在新布景中,也是有一些新的商品,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呢!?(哈)

==========================================================================

2011的最後一天,代理喵店長顧店,
我也拖著粉紅色的石膏靴到店裡吃吃喝喝!
我的理念是:「帶病顧店不可能,吃吃喝喝少不了!!」(OS:胖。死。你)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還是點了最方便的SO-FREE 柴燒披蕯吃~
蘋果肉桂
這是烏鴉要求的蘋果肉桂,
聞起來真的有肉桂味,吃起來卻是淡淡的肉桂香,好險吃東西是用嘴巴嘗味道啊,不是用鼻子
(OS:我個人很害怕肉桂,所以我寧可一直手腳冰冷也死都不喝中藥的桂汁或是吃肉桂XD)
重點是新鮮的蘋果,水果的香~烤過後更甜了吧!

薑絲超人
招牌PIZZA-薑絲超人
幾乎每次點一定有這個,所以就不太需要介紹了~

 蘿勒鮑菇
沒什麼蔬菜,就點了蘿勒鮑菇當青菜吧(哈)
蘿勒味非常香~

 培根起司
吃PIZZA也是需要有起司的,培根起士也很不賴,
在我們一群人狂風掃落葉的方式吃完披蕯後…愛靠夭的烏鴉又吵著要繼續吃XDD
加上他是路痴,找不到幸福烘焙麵團的地點,於是又出發去買了大學口的胡椒餅!
(OS:話說骨折不能吃胡椒,但餓的時候不過什麼都要吃吧~只是吃完就被我娘念了一番)



吃吃喝喝文暫告一段落,接著是和店裡有關的內容了^^
======================================================================================

聖誕花圈
因為烏鴉最近學了蝴蝶結,於是乎~開始瘋狂的做蝴蝶結,
在門口處,就有一個聖誕花圈~還滿大的,藍色和銀白色,很適合夢想曲的顏色~
小貓兒在裡面接客,感覺真好呢!

 

糖果車-特寫  糖果車-輪子  
店內的糖果車,其實還滿有質感的,
用鏡頭特寫拍照,是我自己還滿愛的線條照~
金屬花邊輪子,其實拍出來的曲線很美,你覺得呢?

糖果車-車身
車身是個大籃子,裡面放了很多種的糖果,
如果經過店裡,歡迎拿顆糖果吃,我們也會很開心的~

配色遊戲
紅與綠的配色遊戲,其實只要比例抓的好,對比色會有吸引視覺的協調感!   

影子遊戲
影子遊戲,
在每個架子上都有一些動物,光照下後在牆上出現了影子,
話說貓咪也愛玩影子~畫面中的河馬感覺像在爬坡啊…是孤獨感嗎?

P1090172.jpg P1090173.jpg
牆面上的相框換了一些商品,
烏鴉也寫了一些小卡片~在相框中的感覺,似乎與在玻璃櫃裡感覺更親近了一些。
而纏花書籤在光線下,絲線因為光反射出一整片絲光,我想放在書上會非常的吸引人呢!

P1090179.jpg
相框的旁邊也有烏鴉的蝴蝶結當裝飾~

P1090195.jpg
蝴蝶結真的很可愛呀!

P1090176.jpg
當然玻璃櫃中也有陳列一些~

P1090201.jpg
也有彩球型的蝴蝶結,因為是夾式,所以當髮夾也可以,
穿著外套,夾在胸前口袋也是不錯的裝飾,
如果戴帽子,夾在帽子上也很吸睛,
另外~如果是戴素色的絲巾,把蝴蝶結當領巾夾,會讓絲巾看起來更活潑喔!
可說是萬用蝴蝶結呀~哈哈哈哈哈!

P1090177.jpg
懶熊與小墜子,因為這些可愛的玩偶,讓店裡感覺很可愛與色彩繽紛了一些~


P1090186.jpg
其實我從小時候就很想要戴耳環,幼稚園還很羨慕同學從小就穿了耳洞,
從學生時候戴小小的,突然有一陣子喜歡非常誇張華麗款,
最好從遠處就看的見我戴了閃亮亮的耳環,
到現在會選簡單配色,百搭又可以上班時候戴的耳環,
耳環真的是女生很重要的飾品之一呀!
長髮與短髮戴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副不管髮型怎麼變,
但都很適合,自己很喜歡的耳環!

P1090184.jpg
因為配色,切面的不同,耳環給人的感覺也就很不一樣了~

P1090185.jpg
有分四季的顏色,也有使用型態的分類,上班用、休閒用、參加喜宴用、舞蹈表演用,
話說我自己的耳環應該超過10副,我想女人買耳環,就像女人也需要很多雙高跟鞋一樣吧!
(OS:女人是千足蟲外,是千手觀音、千眼XX、千耳.............)

P1090193.jpg
墜子是配色用的東西,店裡小巧可愛比較多,顏色也是很彩色,
不知何時開始,我就超愛又有色,又大的東西…
話說女人不知從幾歲開始,就會喜歡閃亮亮和顏色飽和的東西呀…
(OS:這是老化的症狀之一嗎?)

  P1090182.jpg
蜘蛛手鍊,很有個性的手鍊~鋁線做的,要佩服烏鴉小姐啊~
話說鋁線真的是很虐待手指的一種文化,我想好處是以後捏小孩或老公就非常有力吧(哈)        

P1090202.jpg
在這裡,希望能找到適合你自己風格的飾品,
美石夢想曲,不只是有美麗的石頭,也完成女人們小小的夢想(笑)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還沒拿到我的鄉民卡呀~~~~12/25才開始出貨!
真希望快點拿到~~~
我喜歡咔咔獸呀~好可愛
等我拿到鄉民卡再來補一下照片吧~(笑)

  

新聞-批踢踢發行認同卡 首波四萬鄉民搶好康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71704/112011122600007.html

 

原來PTT認同卡也有臉書耶…
http://www.facebook.com/PTTcard?sk=wall&filter=2#!/PTTcard

而且原來特約商店真的很多,好棒啊~~~~(期待拿卡ing)

特約店.jpg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