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塔占」是什麼?
魔塔占是思逸seer從2009年開始就會在年末舉行的塔羅占卜活動,行之數年之後,
由於2012年底誕生了第一本魔法手帳,所以就將每年的魔法手帳說明會與塔羅年度占卜活動結合起來,簡稱「魔塔占」。

2016年的能量就像處女之神帕瑟芬妮(Persephone)一樣,提醒著我們步步為營、小心謹慎;
相信在各位的生命之中都帶來了各種學習,將多餘的小心減去,就能成為美麗的自己。


進入2017年,木星入天秤的能量或許將為我們揭開命運之輪的轉動。
這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年度,不論向上揚升抑或向下沈淪,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攔時光之流的前進;
我們必須儘早做好準備,面對所有一切的可能性。而命運之輪的光芒如同太陽,照耀在所有生命之上,
每個人都有一個無與倫比的重大機會,以星辰之力為跳板,跳上更美好的位置。

我們都準備好了嗎?即將旋轉啟動的命運之輪,紡著生命絲線不間斷。
在這個年度之中,就連我們的人際關係都可能成為阻力或助力,我們該如何把握?
什麼樣的天時又將會有利於眾人?如果我們可以掌握其中一二奧秘,想必將會協助我們躲過兇險而踏上康莊。

在這即將開始轉動的命運之輪風水年,大風大水將改變我們對於生命的看法,
重新定義世界上所有一切看似穩定的,並且讓我們再次進入生命的學習之旅中,滿懷謙卑與尊重。
(上一個命運之輪年就是2008年,相信那一年帶來的衝擊至今仍影響著全球局勢吧!)

今年魔塔占【魔法手帳+塔羅年度占卜說明會】使用的是《和諧塔羅牌》(Harmonious Tarot),
此套牌卡與其封面一樣,是充滿和諧力量的命運之輪牌啊,
期待這一年可以和諧地轉動吧;為大家找出新年新方向,也利用牌卡訊息提醒各項注意事項。
另外,我們也將搭配《醫藥輪之聖靈神諭卡》來作輔助解讀,希望可以協助大家獲得更多靈性上的力量。

在活動的尾聲,我們將進行一個魔法儀式:思逸Seer將帶領各位將手上抽到的塔羅牌轉化成為守護的魔法卡,讓它的力量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保護與提醒。

*魔法加倍:2017魔塔占活動今年大驚喜,魔法油加身更好命!
Seer特邀青月巫作團隊製作年度限定的魔法油試用款──「命運之輪」魔法油,
此款魔法油能夠帶來幸運加速的效果,塗抹在身上時可以加速幸運到來,並且讓厄運加速度過,更快速地逢凶化吉。


今年的魔塔占活動同樣有限名額,上限25人,請直接洽美石夢想曲粉絲頁報名唷:)

  • 2017年塔羅與星相能量解析
  • 個人抽牌解讀
  • 命運之輪的祝福儀式
  • 費用:1100元(自帶魔法手帳),可獲得年度塔羅牌一張+命運之輪魔法油1ml
  • 日期:11/15與12/23
  • 時間:19:00~21:00

另外有需要購買2017年魔法手帳的朋友,也盡快與粉絲頁聯繫囉!
10/7前預購價420元(原價525元),提醒您,限量是殘酷的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