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的魔塔占活動開跑囉!
今年舉辦時間在11月份,SEER的手帳也開始預購登記囉,
這次的魔法手帳和月曆是東方女神,請事先找小編聯絡。
想了解魔塔占相關內容請參考以下資料~

【魔塔占】是什麼?魔塔占是思逸SEER從2009年起每年末都會舉行的塔羅占卜活動;在魔法手帳誕生以後,就將每年的【魔法手帳說明會】與【塔羅年度占卜活動】結合起來,簡稱【魔塔占】。

2017年的能量是轉動的命運之輪,推著時代更快速地向前進,我們無法停留也無法阻止,不管是多荒謬的事情都已經發生,這股力量就像江流切過山川一樣,有著強大的影響。

2018年的力量是由木星進入天蠍來觸發的,就像是啟動了颶風的吹襲,正義之風將地面上所有的污穢吹起,隱藏的黑暗也無可遁逃,加上天蠍的專注能量影響,這一年是我們接續2012年土星入天蠍引發的黑暗狂潮的終章。

在這一年裡,我們或許能看見世界更大的秘密,也會發現我們沒有退路,只能前進。這一股強大的能量在2009年也發生過,帶來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狂潮,而今再訪,勢必將帶來更強大的風潮,我們都應該提起精神來好好面對這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

 

 2018年度運勢簡析

我們都準備好迎接正義之風了嗎?這一股力量將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覺醒能量,我們將從外在轉向內在的重新檢視自己,因為這一股11號的正義之風能量將與天蠍座的專注能量搭配在一起,讓所有隱藏起來的黑暗不得不現身。

這股掃蕩邪惡的力量將會前所未有的強大,遠比2009年的力道更強,因為木星在具有深刻洞察力的天蠍座,而且代表革命力量的天王星也會進入象徵物質世界的金牛座,與木星一起形成強大的改變能量,改變世界對於物質以及心靈的看法,帶來全新的定義。

在這個看起來充滿挑戰的年度,我們都需要握好手中的生命地圖,並且將方向盤握穩;雖然說要順著流走,卻也要不斷調整自己。在這一年裡,希望魔塔占能帶給大家力量以及方向,大膽走向自己的前方。

因應這股能量,我們魔法手帳也是風格大改了呢!!!更呼喚東方在地女神來加持,讓我們直接感受這塊土地上的女神力量吧!


關於  塔羅年度占卜活動

今年魔塔占【魔法手帳+塔羅年度占卜說明會】使用的是《金色克林姆塔羅牌》(Golden Tarot of Klimt),這套塔羅是以藝術家克林姆(Gustav Klimt)的畫作來再次創作,黑色之中帶有金色的氣息。

克林姆的畫風現實又抽象地結合著,而他的畫作主題總與愛/死亡息息相關,在木星天蠍的這一年似乎具有直接的對應;思逸 Seer將會用這套牌為大家找出新年新方向,也利用牌卡訊息提醒各項注意事項。

而今年的輔助牌,我們也將搭配《歐甘樹文神喻卡》來作輔助解讀,希望透過聖樹的力量來協助所有的人獲得守護,在大自然之中取得神聖的指引。

在活動的尾聲,我們將進行一個魔法儀式:思逸Seer將帶領各位將手上抽到的塔羅牌轉化成為守護的魔法卡,讓它的力量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保護與提醒。

2018 守護加倍

2018魔塔占將會有特殊的魔法噴霧要分享給大家!這是思逸 Seer用21棵聖樹的萃取精華,配合上聖樹香氣製作的萬用守護噴霧,增強靈魂的力量並且讓氣場更加堅固,透過聖樹的祈禱文呼喚還可以連結大自然的樹靈,這麼好用又神奇。因為需要釀造,所以數量超超有限,只有參與活動才有喔!


活動主題

  • 2018年塔羅與星相能量解析
  • 個人抽牌解讀
  • 神聖樹靈的祝福儀式
  • 費用:分為兩種
    →1,780元(可獲2018魔法手帳一本+年度塔羅牌一張+聖樹魔 法噴霧試用瓶)
    →1,100元自帶魔法手帳,可獲得年度塔羅牌一張+聖樹魔法噴霧試用瓶)
  • 時間:2017.11.28 19:00-21:00  共兩個小時

活動上限為25人,請儘早向夢想曲小編報名,以免向隅!
2017的手帳一起收藏只要對折,另外還有少量2018的魔法月曆,請預先登記,以免遺憾(笑)

2018年魔法手帳內容請點選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