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幸運花草來囉~
很香而且很不錯,可以拿來泡花茶或是做成小香包也不錯耶!(但乳香和沒藥適合燃香或佩戴喔~)

即日起開始,來店購買的就有送自己幸運數字的幸運藥草一包喔^^
這次草藥還滿不錯的,拍起來真是讓人很開心啊~而且一邊拍照,一邊聞到超香的味道,
心情都變好了



還記得自己的幸運石和幸運花草 嗎?
有附花草的圖如下(石頭的圖改天再補XD),最底下還有思逸老師今年算流年的資料唷!!
============================================================
數字1:薰衣草/白水晶
我個人超愛薰衣草的味道,話說常常有人說薰衣草有安眠的效果,
專櫃小姐也會說睡前擦個薰衣草乳液很不錯,
我個人也很愛,不過我覺得薰衣草的味道非常香,
真的很適合拿來安眠眈啊!!!
我想裝一個拿來當枕頭呀~~~(心)
薰衣草.jpg

數字2:洋甘菊/舒俱來石
對於洋甘菊印象就是花草茶,記得是淡淡甜甜的味道~
我想拿來泡茶就可以了吧,
泡個紅茶加幾朵應該也可以吧~哈哈!
洋甘菊.jpg

數字3:玫瑰/太陽石
玫瑰其實非常香,話說我今天才剛買了玫瑰的指緣油,
擦身體也滿好的,雖然也有人喜歡喝玫瑰茶,
但我印象中總把玫瑰和香水、乳液等畫上等號,
不過這次的玫瑰真不錯,還有顏色很漂亮,花形也不錯XD
玫瑰.jpg

數字4:乳香/藍晶石
對於乳香的印象是之前有人說可以拿來燃,
燒的時候其實沒什麼味道,但卻會像蠟燭一樣有黑黑的煙,
如果沒煙的話我覺得天天燒也不錯!
乳香.jpg

數字5:聖約翰草(金絲桃)/粉晶
查了網路上的資料聖約翰話說是可以讓心情舒緩,
其實聞起來就是草味耶,不知道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聖約翰草.jpg

數字6:茉莉/拉長石
茉莉也是淡淡的香味,這次的是含苞茉莉,泡茶後似乎味道會比較重一些,
我個人也超愛茉莉味,前幾天才買了茉莉的香水XDDDDDD
茉莉.jpg

數字7:百里香/青金石
第一次看到百里香,原來是木頭的皮,
聞起來覺得還滿香的,應該是有點像藥材的味道吧~
百里香.jpg

數字8:羅勒根/電氣石
羅勒根看起來超像木頭的,聞起來也沒什麼味道…若不是這次有介紹這個草藥,我應該完全不知道這是啥吧~
蘿勒根.jpg 

數字9:沒藥/海水藍寶
話說似乎是中藥,聞起來有種很妙的味道,
看起來很像黑糖塊,我想拿來整人應該不錯吧(哈)
沒藥.jpg
        

 

======================================================================================
感謝思逸老師,今年已經第三年在自由時報刊登了呢!(思逸老師的部落格FACEBOOK)
今年的2012年度守護石與幸運草藥如下^^
======================================================================================

2012年度守護石與幸運草藥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數字,而這個生命數字形成了我們個人特殊的氣質。而我們可以使用流年數字的算法,找出今年的流年數字,對照每個流年數字則可以使用不同的水晶來為自己開運,或者配戴飲用各種幸運草藥

首先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全部拆開,然後一個一個加起來,求得最後的各位數字。例如:1983.12.07出生的人,將所有處自拆成個位數並且加起來:1+9+8+3+1+2+7=31,3+1=4。求得數字是四,這個數字是你的本命數字。

  1. 接下來加上今年的數字,今年是2012年,數字是5。所以請將你自己的本命數字加上今年的流年數字,就會是等於你的流年數字,也就是4加上5等於9,如果數字超過十位數,請再拆成個位數相加一次,一直到數字是1~9之內。
  2. 所以今年的幸運草藥是沒藥,而守護石是海水藍寶

 

幸運草藥一直以來就兼具著醫療以及帶來幸運的效果,不管是女巫或醫生都依賴它們的力量,她們不但具有身體調理的功效,古代巫師也相信每一種植物都帶有她的靈性,當你接觸不同的草藥將會獲得她們的能量,今年為各位挑選的幸運草藥只有乳香跟沒藥比較適合燃香或配戴,其他都可以沖泡成草藥茶,由內而外調理,力量更加倍。(如果沒有草藥也可以使用精油薰香代替)

而守護石也是一直會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好朋友,她具有穩定的結構能夠散發美麗的光芒,維持一定的能量效果,今年也特別選了幾種常見礦石來守護不同的流年數字。



幸運魔法袋
您也可以準備束口袋(盡量是白色),準備一張白紙與紅筆寫下今年最想完成的心願。將守護石跟幸運草藥放在一起,放入今年的心願紙 ,讓他們的能量時時刻刻協助你,能量與你同在。(草藥如果受潮可以隨時更換) 

流年數字 
幸運草藥
守護石
好運建議

1
薰衣草
白水晶
今年比較容易有口舌之災,總是覺得自己有一點懷才不遇,與長官上司溝通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態度。薰衣草香讓你放鬆壓力,解除神經緊張的問題,白水晶讓你的能量順暢溝通無礙。

2
洋甘菊
舒俱來石
今年擔憂很多,尤其是對於未來的幻想與憧憬會越來越明顯。洋甘菊的力量可以讓你放鬆,專注在當下,而舒俱來石是一種美麗的紫色礦石,帶來神靈般的祝福以及和諧的能量。

3
玫瑰
太陽石
這一年裏面你需要更積極更努力去面對挑戰,這是一個需要你甩掉懶惰好好認真面對生活問題的一年,玫瑰讓你精神煥發並且減輕負擔,太陽石帶來新活力以及旺盛的精神力量。

4
乳香
藍晶石
今年看起來獲得一些貴人的協助,看起來依然是運氣不錯的一年,注意身邊有貴人也有小人,乳香帶有太陽的祝福,驅走邪惡勢力帶來好運,藍晶石代表明辨是非,了解真相的力量。(乳香不適合飲用,建議焚燒或配戴)

5
聖約翰草
粉晶
今年是你的大運年,很多重要的決定都會在今年促成,每個選擇都是非常重要而不可忽視的。聖約翰草減輕心理壓力,帶來安撫人心的力量,而粉晶可以讓你不忘記要愛自己,對自己更好一點。

6
茉莉
拉長石
轉變的一年,看起來有很多事情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你顯得有些應接不暇。讓茉莉為你帶來平靜還有美麗,自信地迎接變化與挑戰,而拉長石是蛻變的訊息,讓你從挑戰中成長。

7
百里香
青金石
這一年的能量對你來說有一些沉重,你似乎發現自己要前進的方向總是有一些小阻礙,讓你感覺有點不順利。百里香具有驅邪破障的效果,讓她清理你心靈上的恐懼,青金石則能指引方向帶來清明的覺知。

8
羅勒
電氣石
充滿活力的一年,總是感覺自己有很多做不完的事情,顯得有點緊張跟壓力。羅勒根可以協助你加速完成事情,羅勒的香味來可以清理毒素,電氣石更是讓你更有精神去完成任務。

9
沒藥
海水藍寶
今年充滿溝通的能量,會帶動身上的能量活躍,沒藥帶有月亮的祝福,讓精神的能量穩定,避免過度疲累,海水藍寶開啟溝通表達的能量,讓你與人之間零距離,交到更多新朋友。


有關2012

2012年有很多神秘的傳說,但是不管會發生甚麼事情,未來通向哪裡,最重要的就是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的精神,千萬不要太過杞人憂天,將自己的日常生活照顧好才是重點。這一年是5號年,是土之年,將會帶來很多改變與挑戰,而我們也會與大地有連結,將會更加注重環保議題,而人們會更想親近大自然。甚至也可能會有一些事件讓我們正視道德與心靈的力量,因為這一年也是塔羅牌中的教皇,或許人們會有更多機會去思考以及明辨善惡。這一年是現世報很快速的一年,希望大家謹守本分,保持良善同理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