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玩回來,還在打混中~~~
就看看烏鴉的新作品吧!! 
================================

雖然最近天氣多變化,忽冷忽熱還常常下午來場傾盆大雨,

但是烏鴉覺得春天到了就應該做一些多彩的小首飾啊~

花花綠綠的天然石可以讓人心情大好,加上烏鴉翻出了很喜歡的金屬配件,一定要來玩玩看啊!

這組雙面立體的古銀配件質感和重量感都很好,尺寸不大,但是做工精緻而且還挺有份量的,

在金屬物料大漲的現在,可是特別難得啊~

立體的花朵烏鴉加上4mm的小顆天然石,簡簡單單的設計,有一種清新脫俗的雅緻~

當然玩這種有趣的小配件很容易失心瘋的,常常會想換這個顏色試試吧!

於是越做越多,越多越好看,越做越開心~

烏鴉原本還想加個流蘇變化一下,但是花朵已經頗有份量,若再加上流蘇恐怕太重了,

所以只好作罷~

不知不覺也做了八組呢~再補上紅色,黃色就完美了~(等等我囉!)

特別取作春花微笑~因為在做這組耳環時,烏鴉問睡魔春天的花,幫我想個名字。

他說出來的和烏鴉想的一字不差,春花微笑是美石夢想曲附近的一家小餐館,

每個星期日烏鴉和睡魔去顧店時常光顧,是一家好吃超值的中式餐廳,

朋友有機會去二店~夢想曲玩耍時可以順便去嚐嚐看喔!(話說我們真的是愛吃鬼啊!

這些可愛的小耳環也會在二店展售喔!更多好消息就等烏鴉慢慢公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耳環 天然石
    全站熱搜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