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659_10200614654368597_6930729_n_副本  

「No matter who or where we are...
It is our friends that make our world」

這個月份的力量動物是非常可愛的水獺,
而水獺相關的訊息,或許是提醒你對工作或生活太過嚴肅,需要找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如果你已經有了家庭與孩子,這也可能是提醒你多花點時間與孩子好好相處。

而二月份適合銀礦,也就是銀飾囉~
剛過完年是要好好收心準備新年度計畫的二月,如果還感覺自己有點懶惰、不願意振作,
整個人還在冬眠狀態時,就可以戴銀飾來讓我們清醒振作一點囉XD

加上2/14是西洋情人節,也是金星女神Venus日,最適合祈求愛情囉!
快翻出自己的銀飾品戴上,也送給另一半吧~哈。

照片上還有可愛的兔子加上惠方卷,傳說中會帶來好運的海苔壽司捲,
只要在立春時,朝著當年的幸運方向,閉上眼睛,一邊許願一邊大口下,就會很好運囉!
雖然立春過了,但我想在這個月吃也是可以啦~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