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蕯滿魔石(Shaman stone),又叫波吉石(Boji stone)、堪蕯斯石(Kansas Stone)。

來自於美國堪蕯斯州的特有礦石,當地原住民將之視為是大地的恩賜。

蕯滿魔石外觀上非常不起眼,因為都是深褐色的外表,外皮又是凹凸不平的狀況,沒什麼光澤,

幾乎不常被拿來做為飾品。

有些書介紹蕯滿魔石具有陰陽性,依據外表來分別,

陽性石外表堅硬,保留了如飛碟一樣的外型,表面較粗糙而有稜有角;

性陰石則呈現風化後的樣貌,表面通常圓滑溫潤,呈現較完整的圓形。

雖然說是這樣…但通常…我還是分不太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蕯滿魔石主要是讓不穩定的能量固定下來,讓人感覺精神振奮、氣血活化,

因此許多能量工作者都喜歡用蕯滿魔石來協助自己能量的平衡穩定。

蕯滿魔石也被認為是與大地頻率相近的礦石,能夠幫助人與大地連結,讓自己平靜下來,

而人與大地相接後,也能夠感覺冷靜、務實,而逐漸實現自己的理想,不再是空談。

這麼讓人腳踏實地不再只有空想的礦石,一整個就需要屯個一打放家裡啊XDDDDD

歡迎來店裡試著分辨蕯滿魔石的性別啊,呵!

~部份簡介摘自《水晶能量療癒全書》~

arrow
arrow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