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熱鬧的簽書分享會,
二點開始,但有朋友一點就來等了,真是太熱情啦~~~~
因為怕人太多,所以開始一個一個發號碼牌,
思逸老師也帶了一些書來現場,但…很快就被秒殺了XDDDD
我想由作者中接到書再翻開簽名的感覺一定不太一樣呀!!

 

這次思逸老師也好貼心的一個一個抽寶石牌,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寶石來面對我們最近的問題,
我也抽了~哈哈哈哈哈!抽牌的感覺真好(笑)


在三個小時的簽書會,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
這次簽書會總共有超過22位朋友一起來參與,感謝你們的熱情參加
而參加的朋友我們也有送上書套,希望這書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呀~呵!
這一天,除了小灰店長有三次來探班巡視外,
還有可愛的LUCKY在店門口招呼喔!
這裡有招財貓又狗來旺,真是熱鬧又開心的一天~
也希望思逸老師的這本實用書可以幫助大家許多呀~哈哈哈哈哈!


思逸老師的二本書:能量水晶療癒全書與2013幸運魔法手帳
P1120887

作者簽書中~
書套和書非常合,所以包書套時要小心一些囉!
P1120876

認真的思逸老師解牌中~
P1120862

非常熱鬧的一幕,正中間是努力解牌的思逸,
櫃台是愛講話的烏鴉小姐~
P1120866

這次的寶石牌其實很美,是思逸老師從英國買回來的~
有非常多不同的石頭喔!

P1120880

解牌桌還放了可愛的補夢網~
P1120882


烏鴉小姐趁沒人的時候很快的抽牌,
這天唯一抽中捷克隕石的人,一整個超開心的啊~~ 
P1120895

狗來旺的LUCKY,從盡責在門外招呼客人和吸引大家的目光~
P1120885

真是非常活潑好動的女孩兒啊~
P1120874

 

小灰有來巡視,但看人一多就很快消失了~
P1120896

離開的速度真是一眨眼而已啊~~~
P1120897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