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做了一些耳環,一樣是許多顏色的混搭風格,

五顏六色的叮叮咚,既使是冬天我也要來玩配色啦~

 

(1) ~虎眼石配紅石榴~

有點筒狀又不太是正筒的形狀,很有趣的長柱型切割,

簡單的金屬線與紅石榴,維持修長的視覺效果,是很可愛的長耳環款式。

而且這組是秋冬色系,有溫暖的感覺~~

耳環_1.jpg

 

(2) ~橘瑪瑙配綠松石與茶晶~

我喜歡的橘配綠又出現了,不過這次多了一位人客.......就是茶晶囉XD

茶色加入之後,讓活潑的橘與綠多了一分沉穩的氣味,

我想是~~~秋冬的味道~~~

 耳環_2.jpg

 

(3) ~海藍玉髓配白水晶~

自我風格非常強烈的海蘭玉髓,有時候要找到可以和他配合的同伴還有點花時間哩。

所以這次先找了大家的好朋友~~白水晶~~來作客,

海藍玉髓配白水晶的感覺好清涼喔~~

挑了有點像浪花的配件來組合,很可愛。

耳環_3.jpg 

 

(4) ~天河石與光玉髓~

我一開始是喜歡這兩隻蝴蝶,所以非常想要讓他們有在花朵間飛舞般的想像。

挑了天河石與光玉髓,他們都是色彩飽和度比較高的石頭,

就像蝴蝶傳梭其中的花海。

耳環_4.jpg

 

(5) ~海竹與珊瑚~

有些女孩子特別適合紅色系的耳環,所以就有這一副的誕生,

海竹的紅配上珊瑚的粉紅,看起來就很合諧,

蝴蝶結的配件讓女孩的感覺更溫柔~

耳環_5.jpg 

 

(6) ~黑瑪瑙星星與珊瑚~

說到這顆星星,很多人都說很像小時候用紙條折出來的星星形狀,

拿在手上越看越像,超有趣的。

黑瑪瑙的黑搭配上珊瑚的粉紅,是另外一種優雅的感覺。

有點沉靜,但是看得到星星的活潑喔~~

耳環_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